欢迎来到西安健康工程职业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首页 > 学校新闻 > 西安健康工程职业学院是大专还是中专(西安健康工程职业学院)
学校新闻
西安健康工程职业学院是大专还是中专(西安健康工程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15        浏览次数:35        返回列表

其实想要知道西安健康工程职业学院是大专还是中专就看学校的办学层次就能知道了,根据全国高等学校信息可知:西安健康工程职业学院是大专,不是中专,位于陕西西安,毕业后学历是大专大专学历比中专学历高,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具体内容以学校官网信息为准。

1、大专和中专简介

大专:即大学专科学校,属于高等教育,毕业后学历是大专,主要招收高中生,也招中职生(包含中职、中专、中技、职高等)。

中专:即中等专业学校,属于中等教育,毕业后学历是中专,主要招收初中生,毕业后也可以考大专院校,甚至还可以考本科院校。

2、西安健康工程职业学院简介

西安健康工程职业学院,创建于1999年,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国家计划统招资质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新校区位于西安市南郊大学城。与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新校区相邻。学院秉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养学生健康成才”的办学理念,改变传统教学模式,实施以职业群为导向,产教结合,模块化教学的全新教育体系,重点致力于培养健康产业领域的职业经理人和专业技术人才。